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9-14 13:11:00
2017年9月第一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解析

 

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79月第一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上涨,环比8月第四周上涨0.09%,当前9月第一周叠石桥内销价格指数收盘于93.38点。

 

其中各大类的指数情况分别是:小件套本周收于96.89点,环比上涨0.12%;大件套本周收于101.16点,环比上涨0.07%;被套本周收于94.01点,环比下跌0.05%;冬被芯本周收于101.36点,环比上涨0.11%;毛毯本周收于94.44点,环比下跌0.06%。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略有上涨。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家纺市场变得忙碌起来。其中套件类床品市场需求率较大,各式各样的套件床品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本周外来二级批发商奔走于家纺市场,对各类床品进行适量采购,丰富当地的库存需求。天气的渐渐凉爽,周边散客纷纷来的叠石桥市场边旅游边采购,对些满意喜爱的床品组团式地购买成了散客的独特消费方式。市场上经营户前期对下半年的市场做了充分的准备,床品库存充足,形成了愿买愿卖的当下销售形势。

 

考虑到进入九月,市场整体销售会随着气温的下降而升温,因而可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以震荡上浮为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