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1 13:51:00
中国·常熟男装2017年9月3旬内销价格指数

 

图1 男装内销价格指数

从中国·常熟男装内销价格指数看,本旬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9.75点,价格较上旬微幅下降。

 

定基价格指数收于100.26点,价格指数较基期100点(2014年3月)上升0.26个百分点,价格较基期基本持平。

 

同比价格指数收于101.43点,价格较去年同期小幅上涨。

图2 2017年9月3旬男装主要大类内销环比价格指数

 

从男装主要大类内销环比价格指数来看,除夹克的价格略有下降之外,其它各大类价格较上月基本持平或有不同程度上升,其中,羽绒服价格指数收于111.16点,全棉休闲衬衫价格指数收于100.13点,风衣价格指数收于100.04点,西服价格指数收于100.04点,全棉长裤价格指数收于100点,T恤价格指数收于100点,夹克价格指数收于98.89点。

 

图3 样本单位男装销量变化图

 

从市场采集情况来看:生产型商户秋装销售已基本结束,目前多以中厚款秋冬装销售为主。但受气温仍然较高影响,中厚款秋冬装仍以看样咨询为主,订货量普遍较少,预计十一节后中厚款秋冬装将迎来销量的大幅增长。贸易型商户由于秋装上新较晚,目前正处于节前的补货、换货高峰期,但商户反映整体销售情况不如往年,这次补货结束后,秋装库存亦所剩不多。

 

图4 2017年9月份各大类销量变动情况

据采集样本数据可见(图4),进入9月份以来,男装市场销售整体保持稳定,月末少部分商户羽绒服已开始小规模铺货,其它各大类均处于平稳的补货阶段。国庆黄金周在即,月末男装市场迎来节前销售小高峰,本旬除夹克、西服的出货量较上期小幅下降之外,其它各大类销量较上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羽绒服销量涨幅最大,其销量环比上涨了155.93%。预计随着下月气温的不断下降,男装市场冬装将大量上新,市场整体销量亦将会稳步走高,届时量价同升,将带动常熟男装内销价格指数大幅上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