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8 16:15:00
2017年10月第二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解析

 

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710月第二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上涨,环比10月第一周上涨0.09%,当前10月第二周叠石桥内销价格指数收盘于93.49点。

 

其中各大类的指数情况分别是:小件套本周收于96.86点,环比上涨0.11%;大件套本周收于101.35点,环比上涨0.08%;被套本周收于94.18点,环比上涨0.11%;冬被芯本周收于101.09点,环比下跌0.03%;毛毯本周收于94.25点,环比上涨0.06%。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较上周继续上涨。国庆之后,市场上的旅游购物潮仍没退却,周边散客仍陆陆续续地组团前来家纺市场,放松心情的同时购买所需床品而回。现阶段的家纺市场以秋冬床品为主,特别是款式多样的小件套床品成为近期的销售主力,由于其基本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本周的内销价格指数仍小幅上扬。在零售市场喜人的本周,二级批发商也没放缓脚步,纷纷从全国各地聚集而来,对各自的库存进行适量补库。所以本周的叠石桥家纺内销价格指数总体呈上涨趋势。

 

考虑到近期气温变化较大,预计保暖类床品将受到关注,即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会有小幅上涨情况出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