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0-18 16:45:00
中国·常熟男装2017年10月1旬内销价格指数

 

图1


从中国·常熟男装内销价格指数(图1)可见,2017年10月1旬环比价格指数收于100.59点,冬季新品的小量上市带动了价格微幅上涨,中厚款夹克、毛尼大衣,棉衣、羽绒服均有上新。本期全棉长裤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9.96点,价格与上期基本持平,从其中类看,休闲裤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9.83点,牛仔裤环比价格指数收于100.12点,两者价格基本跟上期持平。

 

从采样数据看,10月1旬全棉长裤销售数量239866件,销售金额2187.75万元,平均单价91元。与上期相比,当期全棉长裤销量环比上升7.15%,金额环比上升8.73%。在经历节前铺货之后,近期销售趋于平稳。本旬1、2号由于下雨,市场人流较往年减少;3号至5号人气回升,零售、补单比较多;节日后期,特别是假期过后来进货的采购商减少,市场表现平淡。总体而言,今年国庆期间全棉长裤销售不如去年。

 

图2

图3

从图2、图3所示,比较三年来四季度第一旬全棉长裤销售情况可见,16年较15年销量同比下降2.21%,销售额同比下降6.05%,17年较16年下降幅度则明显拉大,销量同比下降14.23%,销售额同比下降13.96%。区别于16年销售额降幅大于销售量,17年四季度第一旬的销售量降幅与销售额基本持平,数据显示两年10月1旬平均单价均为91元。

 

对于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采样商户普遍反映销售欠佳,虽有补单,但是整体量都不大,零售方面也颇显一般。不过也有一些采样商户反映,今年国庆较去年要好,主要原因是他们作为生产型采样商户,虽然今年面料紧张,大部分客户拿货不好拿,但他们的长裤面料都是去厂里现金结算,所以厂家会针对他们提前发货,原料充足、补单出货迅速,很多在别家拿不到货的客户,都跟他们下单了。

 

10月中下旬随着气温的逐步下降,市场将迎来冬款全棉长裤销售量的增长,但上升幅度还会受到具体气温的影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