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24 09:50:00
中国·常熟男装2018年1月2旬内销价格指数

 

图1 男装内销价格指数

 

从中国·常熟男装内销价格指数看,本旬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6.87点,价格较上旬继续大幅下滑。

 

定基价格指数收于94.6点,价格指数较基期100点(2014年3月)下降5.4个百分点,价格较基期下降幅度较大。

 

同比价格指数收于105.44点,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

 

图2 2018年1月2旬男装主要大类内销环比价格指数

 

从男装主要大类内销环比价格指数来看,除夹克价格略有上升外,其他各大类价格较上期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其中:棉服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3.04点;其次为全棉长裤价格下降幅度较大,环比价格指数收于94.73点。休闲羽绒服、全棉休闲衬衫、风衣、夹克环比价格指数分别为96.67点、98.12点、98.39点、101.37点。

 

图3 2018年1月2旬各大类销量变动情况

 

从市场采集情况来看,本旬市场人流量有所减少,多数为尾货收购商,但零售客户略有增多。冬装整体采购量明显减少,从采集数据来看,男装总销量环比下降11.53%,其中休闲羽绒服、全棉休闲衬衫本旬销量环比降幅最大,降幅分别为37.55%、29.21%,风衣、全棉长裤销量环比分别下降7.31%、0.83%。

 

大部分商户表示,今年冬装销售结束较早,本月底有望清完库存,下月主要以催收货款为主。从商户类型来看,多数生产型商户春装已率先挂样销售,厂里已停止生产冬装,仅个别补货的订单仍在继续生产。预计下旬生产型商户清完库存后,将陆续进入休市期;贸易型商户冬装库存亦所剩不多,且现阶段零售生意较好,买的量多商户都会给予一定折扣。对于春装,仅有少部分商户店内有挂样,多数商户春装到货后仍放在仓库中;另外,有少量商户表示由于春装销售周期太短因此不予考虑,年后将直接上架短袖夏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