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7-12 10:50:00
2018年7月第一周叠石桥家纺内销价格指数分析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有小幅上扬。进入炎热的七月,南方地区进入黄梅季节,持续的下雨和闷热,使得市场变得愈加的冷清,市场上往来的人流量零星可见,均是些各自库存不足,来市场进行小批量的补货客商为主。由于市场主流床品依旧以春夏床品为主,并没有新颖性吸引新客商往来市场。现阶段有些商家对于冷清的销售市场,部分床品进行小幅降价促销,来吸引广大客商的采购,但是力度有限,不足以影响市场整体走向。由于本周小批量多批次的采购行为,使得本周的销售较上周有小幅的上涨,导致内销价格指数也呈小幅上涨。

 

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87月第一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收于93.64点,环比上涨0.03%。小件套本周收于97.46点,环比上涨0.04%;大件套本周收于101.24点,环比上涨0.03%;被套本周收于93.91点,环比上涨0.04%;夏被本周收于98.72点,环比上涨0.02%;毛毯本周收于94.12点,环比下跌0.03%

 

在市场整体销售偏弱的情况下,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仍以小幅震荡为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