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8-30 17:05:00
2019年8月第二周叠石桥家纺内销价格指数分析

 

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出现了小幅的上扬走势,各大类均出现了小幅上涨。本周,叠石桥家纺市场上的冬被芯正式大批量上线供应,经历了传统淡季的低迷销售后,叠石桥家纺市场开始慢慢回暖,预示着市场即将全面进入家纺销售旺季。各式各样的羽绒被、蚕丝被等冬被芯吸引着往来的客商们。二级经销商们开始进行小批量多批次的补仓囤货,这使得本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都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考虑到已慢慢进入叠石桥家纺市场的传统旺季,可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以震荡上扬为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