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8-08 16:58:00
"2017杭产女装·意法城市探亲"完美收官

 

8月5日,随着2017杭产女装·意法城市探亲——石家庄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站渐入尾声,2017杭产女装·意法城市探亲活动完美收官。


为了把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杭产女装带给全国二级销地市场的采购商,今年意法管理团队携手48家有着强大设计研发团队、一定规模加工厂、稳定客户群体以及对服装品牌发展有长远规划的厂家品牌,先后来到南昌、武汉、沈阳、石家庄市场集群。

 

石家庄站活动由杭州意法服饰城和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联合举办。

 

静态展区


新的静态区。静态区布展风格——森系,将养眼的绿植墙和商户们精心搭配的服装融合在一起,唯美清新的甜品台,让每一位走进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的采购商都眼前一亮。

 

意法服饰城总经理钱云宣致辞

 


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总经理林成法致辞


双方签订友好战略协议


沿着扶梯顺势而下,到达活动的主会场——2017意法杭产女装秋冬新品秀。

 

 

(杭州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