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9-08 16:36:00
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西海岸拉开帷幕

 



9月7日,以“潮引东方,风行海上”为主题的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西海岸拉开帷幕。在9月7日至8日两天时间里,“海洋时尚生活趋势发布秀”、“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海洋时尚产业发展论坛”、“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4大板块将共同呈现一场专属海洋的时尚盛宴。

 

据悉,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由东方时尚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设“一秀、一赛、一展、一论坛”4大核心板块,旨在深入开展海洋时尚产业创新研究,率先推出海洋时尚生活理念,为全球时尚行业呈现丰富多彩的海洋时尚文化。

 

 

当晚,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正式启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以及黄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中纺亿联董事长刘强莅临现场并致开幕辞。

 

晚间7时30分,作为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的起航版块——“风自东方来”海洋时尚生活趋势发布秀,掀起了海洋时尚节的首个高潮。


  

本次发布秀由金顶奖设计师刘薇担纲主创,从海洋汲取创作灵感。在棕榈树、沙滩、太阳伞、帆船的映衬下,整个发布秀场地变身成一个度假休闲的滨海世界。来自国内外的80余位顶尖时装模特现场演绎海洋时尚风,为大家献上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充满海洋风情的时尚秀。


本次发布秀是以展现滨海度假生活理念及生活方式为核心,共涉及亲海运动服饰、海洋职业个性服饰、海边浪漫休闲服饰等多个类别近600套原创作品,揭示未来中国海洋时尚生活流行文化的趋势走向。


 

 


 

另外,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也在当天同时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常设模块,9月7日、9月8日会持续对外开放。9月8日上午,作为2017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板块之一的海洋时尚产业发展论坛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召开,政府、时尚行业、海洋研究领域品牌企业等众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中国海洋时尚经济释放的巨大需求和发展空间,以及海洋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空间;吸引众多设计师参与的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也于8日揭晓获奖名单,参赛作品也将以发布秀的形式进行展示。

 

据了解,东方时尚中心在此时举办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不仅是向人们提供了全新的滨海度假生活方式,为将西海岸打造成媲美国际四大时装周的时尚潮流之地增加了可行性,更有助于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助力“中国时尚”。



  相关链接:


  东方时尚中心定位为全体验时尚创意之都,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黄岛区政府、青岛中纺亿联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位于青岛西海岸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域,由建筑大师崔恺院士亲自规划,总投资105亿人民币,计划用地约1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整个园区将建成设计师工作室350个,品牌研发机构120个,产业服务配套机构200多个(含时尚学院、时尚博物馆、海洋时尚研究中心、专业秀场、策划、创意、动漫、影视、面辅料、板房、金融及孵化器项目),商业及产业服务面积共45万平米(其中商业15万平米)。


(大众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