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09-15 16:18:00
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盛大启幕

 



9月15日上午,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盛大启幕。来自韩国、意大利、广州、郑州等全球8000款的设计师作品亮相郑州,共襄时尚盛会。



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锦荣国际轻纺城董事长王建勋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形势下,服装行业正朝着“分享经济模式”的方向发展。未来,服装将更趋近于个性化、定制化、潮流化,大的、巨额的行业交易将越来越被个性化十足的作品所取代,可能昨天的“时尚与潮流”在明天将变成“历史产物”。

 

建勋强调,在郑州文化大都市建设中,服装文化作为其中一部分,要充分挖掘、传承、弘扬中华民族服装品牌和服装的文化底蕴,把这些文化瑰宝展现出来。锦荣买手节将时尚与创意,时尚与服务,时尚与市场紧密地联动起来,形成时尚产业链。充分发挥锦荣作为中西部一站式轻纺采购基地的优势,买手们不仅可以在锦荣看到设计师们的成衣作品,还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面辅料等服饰原材料,不断丰富买手经济,把时尚零售业与轻纺市场结合,构筑产业链。

 


随后,开幕式还进行了“郑州市服装二十强企业”和“原创设计师集成店”颁奖仪式。

 

 

 

从15日上午9点开始,为期两天的超强阵容BC静态展正式开展。在由专业视觉团队打造的2000平方封闭式独立展厅内,时尚大咖和潮流达人共同展示着最前沿的跳动脉搏。

 

 

 

(锦荣轻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