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07 09:10:00
安康国际天贸城商贸对接暨运营管理说明会活动盛大举行

 



12月3日上午,“政府搭台·协会助力·企业唱戏”——安康国际天贸城商贸对接暨运营管理说明会活动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探讨了义乌、安康两地之间小商品行业的合作交流,纵论轻纺行业乃至整个商贸物流行业未来发展,共同畅想小商品行业升级发展之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会上表示,他从西安一路过来,看到了安康的山清水秀,看到了安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希望天贸城在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抓住与协会和沿海成熟市场的合作机遇,推动秦巴区域商贸物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衍虎介绍了义乌小商品城的发展、行业等基本情况,同时他认为安康目前发展并升级小商品市场有着很好的基础,从政府支持、市场条件、发展机会等多方面来看,天贸城2区星彩城一定能发展成为一个区域综合辐射型的小商品市场。



成都星泓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朱文章介绍了天贸城一期的运营情况和二期天悦城的开工建设,安康天贸城还在深化发展阶段,会进一步依托复星集团资源,扎根安康,以创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复星集团安康产业扶贫2.0模式,服务好安康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发展战略目标,为推进安康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贡献绵薄之力,使“秦巴明珠”走上具有强大自身“造血”功能的可持续发展脱贫之路。

本次活动将有效的加强安康与沿海成熟市场的沟通和交流,促进行业集聚和市场发展,助推高新区乃至安康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发展,加速实现打造秦巴地区商贸物流中心的目标达成。

 

 

(安康国际天贸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