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12 16:14:00
2017潍坊·西柳面料渠道对接会在西柳中国商贸城隆重举行

 



12月8日,由西柳市场建设管理委员会、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潍坊·西柳面料渠道对接会在西柳中国商贸城隆重举行。沈阳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娄敬洪,沈阳五爱市场服装城总经理祝洪光、副总经理曹杨成,山东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总经理赵方源,西柳市场建管会副主任韩辉、朱勇等相关领导及建管会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媒体,以及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30余家全国一级品牌面料商和西柳市场的200余家星级面料商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首先,西柳市场建管会副主任朱勇主持并介绍参会领导、嘉宾、面料商户及活动主旨。接着,西柳市场建管会副主任韩辉致欢迎辞,山东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总经理赵方源致辞,西柳市场建管会信息化服务部部长刘晓峰宣读“潍坊·西柳纺织市场商户联盟章程”。


 

 

 

随后,西柳市场建管会副主任韩辉、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总经理赵方源、西柳市场商户代表——西柳纺织服装协会花布面料分会会长郑娟、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商户代表——潍坊大自然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凤伟进行“潍坊·西柳市场商户联盟”签约仪式,并宣布潍坊·西柳市场商户联盟正式成立。

 

 

此次对接会上,来自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30余家全国一级品牌面料商和西柳市场的200余家星级面料商进行了有效的对接。与会嘉宾和参会的西柳商户还参观了由各个面料商家带来的最新面料。在下午召开的潍坊·西柳面料商户交流座谈会上,各企业交流了各自的经验、营销模式,并对今后的联盟发展和战略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2017潍坊·西柳面料渠道对接会的举行将深化两地市场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优势互补”、“渠道共享”、“资源互联”的合作新模式,稳定和扩大营销渠道,通过潍坊·西柳两地市场联盟,确立西柳市场的棉纺面料在东北区域的核心枢纽定位。相信通过两地市场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立足实际,不断创新,有效优化渠道和资源,在面料流通领域积极探索出“创新、融合、共享”的“潍坊·西柳联盟模式”。

 

(西柳服装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