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12 16:19:00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中国轻纺城缅甸办展成效喜人

 



12月8日至10日,中国轻纺城首次海外自办展——2017缅甸国际纺织展在仰光塔玛都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会是由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网上轻纺城具体承办的中国轻纺城首个境外展,展会得到了柯桥区商务局、轻纺城建管委全面支持。本次展会共设展位160个,参展企业143家,其中来自中国轻纺城的参展企业96家,占展会参展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二。


展会的总体成效十分喜人,展会期间共吸引缅甸及周边国家的专业采购商11300人次,达成意向订单480多笔,意向成交额近5000万美元,参展商对展会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境外的广大采购商也十分欢迎来自中国轻纺城的纺织面料。


 

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桂珍、副总经理王百通等领导到访展会现场,向展商了解参展效果

 

 

三天展会客流不断


在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一带一路”中缅纺织经济论坛、两场中国轻纺城品牌面料时装秀、轻纺城面料海外买家一对一对接等成效明显、针对性强的展会配套活动,为中缅纺织贸易深入交流、轻纺城面料企业有效拓展渠道提供了良好契机。

 

中国轻纺城服装秀

 

缅甸风情秀

 

“一带一路”中缅纺织经济论坛

 

一对一贸易对接


本次展会还得到了中缅两国政府、商协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商务厅、缅甸仰光省政府、缅甸商务部都为本次展会提供了各方面的强力支持,上述部门的领导也出席并视察了展会。


此次在缅甸举办纺织品专业展会,是中国轻纺城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办展的第一站。接下来,中国轻纺城还将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着力谋划举办巴基斯坦、孟加拉、哈萨克斯坦等东南亚、中亚等国家的纺织品展会,力争帮助轻纺城市场企业开拓更多国际市场,更高程度的打响中国轻纺城品牌,为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会期间,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率领中国轻纺城代表团,专程视察展会,看望了中国轻纺城的广大参展企业,并在由中国轻纺城举办的“‘一带一路’”中缅纺织经济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专题推介中国轻纺城,全面树立了中国轻纺城在缅甸的品牌形象,为中国轻纺城广大经营户开拓缅甸市场、拓展营销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