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19 09:11:00
全球纺织网“虎门·柯桥面料直供对接会”采购商排队下单

 



12月16日上午,在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汇聚了上百名来自柯桥的面料供应商和来自虎门的服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前来对接,现场热闹非凡。这场“虎门·柯桥面料直供对接会”由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富民品牌客户俱乐部主办,全球纺织网、东莞市互利时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绍兴鑫绣纺织、可得纺织、耶歌纺织等近30家柯桥企业携样参会,利索、欧意、奔腾、印迹等80多家服装企业、设计师工作室前来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虎门分中心的正式启动,收到了众多虎门及周边服装企业的采购需求,为进一步促进柯桥-虎门两地采供双方的沟通,促成更多实单产生,展示中心开展了首场对接会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全球纺织网高级总监王晋华致欢迎词,并向在座采购商介绍本次柯桥企业团情况,讲解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特色与运营模式。


承办方之一互利平台董事长陈宜丰也上台,向供应商企业介绍本次参与对接的采购商情况,并介绍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优势。



对于本次对接会,无论是采购商还是供应商都给予了超多好评,现场可以看到,不少采购商早已在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挑选好了样品,直接拿着样品向供应商下单,有些采购商则纷纷剪样,并与供应商约定将在柯桥会面,谈后续订单。对接会持续3个小时,大部分供应商均收获6至7个询样剪样,来自柯桥的友超纺织表示,现场就接到了几个匹样的订单;翔圣纺织则接到几千米的订单,优布库纺织现场收获6家意向客户,也有采购商直接通过扫码,在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线上交易系统下单小样采购,后续意向订单预计2000匹......

 

本次虎门之行,柯桥企业收获的不仅是这场对接会,还深入了解了虎门服装面料行情——在对接会前一天,全球纺织网与互利时尚平台共同为企业组织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市场调研之旅。

 

全球纺织网带近30家柯桥企业前往虎门拓展市场


第一站,企业团到访虎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这是虎门富民集团的总部,也是虎门服装产业的“品牌孵化器”,品牌服装企业公司、展厅、服装设计走廊在这里聚集。企业团参观了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共享版房中心等,对虎门服装领域领先的创意企业、平台有了深入了解。

 

 

企业团参观中国轻纺城面料展示中心,了解其展样、扫码下单等运营模式,目前展示中心面料均来自柯桥一手面料,采购商咨询活跃,自11月开业以来订单不断。

 

 

企业团参观互利时尚服装产业共享服务平台,了解其共享制版中心。该平台联合设计、共享裁剪、共享版房、众包制造、众包设计、企业孵化器等新型服务,通过共享经济模式,推动服装产业的升级裂变。


随后,企业团又实地走进虎门服装商户聚集地——服装工业园区、富民时装城、虎门寨商业街,与服装商户交流虎门服装目前对于面料的真实需求与未来趋势。

 


企业团走进虎门服装工业园区,与企业交流

 

本次虎门之旅,对于柯桥企业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订单,更有后续与虎门企业的长远合作。(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