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22 15:52:00
桐乡毛衫时尚小镇濮院接受AAA级景区创建验收

 

 

12月19日下午,嘉兴市旅游委员会一行到濮院镇,对该镇AAA级景区的创建进行考核验收。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毛衫创新园、320创意广场、永越大道入城口、幽湖公园、古镇有机更新现场等地查看,对照AAA景区标准进行评估。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濮院镇镇长徐华君关于AA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汪明华表示,濮院镇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依托毛衫时尚产业实力,购物旅游发展给予肯定,对标识系统设置,车辆停放等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检查组现场查看(左三: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汪明华)


下一步,濮院镇将加快推进现有项目的施工进度、加快业态导入、做好长效管理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以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时尚引领、市场带动、工贸兴镇、城乡一体”四大战略,打造市场、产业、旅游三张名片,着力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毛衫时尚小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