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25 16:03:00
杭州市通过对四季青服装市场“互联网+”转型升级项目验收

 



12月22日上午,杭州市组织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杭州现代商务规划发展中心,浙江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杭州市商务委市场体系建设处等单位和6名专家,对四季青服装市场“互联网+”转型升级项目组织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项目最终获得通过。

 

本次验收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在打造交易平台、建设大数据库、强化产业依托、整合行业资源、开展招商推介、开拓国际业务、提升消费体验、优化物流配套等反面的工作进展;以及2017年的市场总交易额,同比增减情况;2017年的网上交易额,同比增加情况;2017年网上交易额在市场总交易额中的占比情况,以及2016年全年占比情况等内容。

 

四季青服装集团副总裁、四季青服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倪水泉首先对市场28年的转型历程作了汇报。

 



自2001年开始,四季青服装市场进行了第一次大转型,及时启动了信息化战略。2008年,市场进行了第二次转型,启动“互联网+消费”战略。2011年,实现第三次转型,启动“互联网+企业”战略。2016年,四季青重新审视自身状况,在前几次转型的基础上,启动了“互联网+产业”即产业互联网战略。2017年至今,四季青对“互联网+产业”战略进一步优化,启动了“智慧产业互联网”战略。

 

通过一系列的转型升级,四季青服装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集聚了国内大量的优质服装品牌资源,建立了境内外线上线下品牌输出和对接的常态活动机制,打造了综合性的电商园区和专业性的服装市场内部网商孵化区,创建了R2F&B2B2C产业互联网模式,打造了一款国内服装市场融合线上线下批发模式的电商化产品。

 

专家们在听取倪水泉的汇报后,对四季青“互联网+”转型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如何引领服装国际化,品牌走向国际化;二是如何进一步优化商业体验环境;三是如何提供更为完善的数据统计,提高平台效益。为今后四季青服装市场的转型升级发展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四季青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