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11 10:30:00
广州流花商圈开通机场大巴 站点落户白马大厦

 



1月8日,广州流花商圈正式开通机场大巴。据了解,空港快线一号线和机场快线五号线班车各在广州白马大厦设立一个站点,大巴往来频率为30分钟一班,路上耗时约为40分钟。

  

当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迎来25周年庆。接踵摩肩的人流将白马市场乃至整个流花商圈的岁末狂欢购氛围推向高潮。锦上添花的是,空港快线一号线和机场快线五号线班车各在白马大厦设立一个站点,运营时间段为早8:30-晚7:00,往来频率为30分钟一班。自此,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到流花商圈的路面直达通勤的空白被填补上了。

  

悉,机场巴士白马站点是广州首个空港快线和机场快线同时进驻运营的站点,白马服装市场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开通机场巴士的专业市场。


 

 

广州流花商圈是中国著名的一级市场商圈,广州最大的专业市场商圈,是全国服装贸易发源地,年交易量占全国服装行业的1/3。流花商圈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末,兴起于1995年,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有25个批发市场,营业面积逾150万㎡,年交易额达数百亿元。商圈超过2万家商户,采购商来源广,产品既分销至国内各地的,也辐射到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及俄语区国家等主要国际市场,日均客流量超过30万人。

  

广州火车站对流花商圈的兴起有决定性作用,然而,经济发展带来交通方式和消费水平的升级,坐火车来采购的客商越来越少。据白马大厦统计,近年来乘坐飞机前来的采购商占比30%。因此,打通白云机场和流花商圈的路面交通势在必行。中新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