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11 10:45:00
2018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柯桥举行

 

自去年春季首次举办,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就在4天展期中取得了2.76亿元订单的骄人战绩。至秋季展,总成交额更达到2.84亿元。通过展会的平台,让窗帘布艺品牌成为中国轻纺城的又一代名词。随着展会的带动作用,当地窗帘布艺品牌的影响力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1月8日下午,2018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新闻发布会在柯桥举行,主办各方提前向全行业告知将于3月3日~6日召开的2018年展会有关展馆服务、招商招展、展馆布局、展会亮点等最新情况。活动现场,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海芳,柯桥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万青,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马周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本次春季展实际展览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其中新增柯桥本土知名品牌企业20余家,同时也吸引了10多家新型互联网布艺企业和外地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参展展品将包括提花、印花、绣花、单色布、遮光布、工艺花边、墙布、成品窗帘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季展将推出互联网模块——窗帘工厂直销平台,在4天展会中,可线上线下同时下单,展会结束线上全年下单,用互联网理念打造不落幕的会展。同时采购商通过此平台搜索商家,找到所需产品直接下单,是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又一桥梁。此外,邀客工作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范围覆盖全国各地数万家布艺采购商,其中电话邀约14万余采购商,微信推广5万余家,通过每日推荐推广若干参展商企业,达到邀请采购商的目的。另外,展会的地推活动已遍及全国20个省,并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标是走遍全国各个窗帘店。由此,预计到展实际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会上,徐海芳发布了此次窗帘布艺展的亮点和特色。她表示,小展会也能挑起一个大产业,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要打造新布艺、新平台、新生活。柯桥区纺织产业优势明显,展会产业特色突出,中国轻纺城市场影响力辐射全国,纺织产业集群产业链配套完善。

 

本届展会在窗帘布艺产业内部联动的同时,实现产业间的联动,逆向拉动上游的窗帘机械生产、印染印刷技术和花型设计产业,兼顾与窗帘布艺密切相关的窗纱、墙纸和床上用品等相类产业的横向发展。同时,通过市场与展会联动,推动柯桥轻纺市场贸易和三产行业的发展,繁荣中国轻纺城甚至整个柯桥的实体市场。柯桥凸显的地域和产业优势使展会成为窗帘布艺“第一时间制造”与“第一时间呈现”的理想交互场所,将不断酝酿出产品生产设计上的新概念、新元素,通过交流展示推动窗帘布艺时尚潮流。

 

据悉,展会前期的招商招展工作由浙江萤火虫展会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松表示,中国轻纺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窗帘布艺产销基地,随着各地区市场的不断扩大,专业性区域性的行业展会逐渐兴起,客流正被多渠道多平台截流,越来越多的窗帘布艺从业者和商户意识到行业交流,抱团合作势在必行。自2015年中国轻纺城部分优秀的窗帘布艺从业者自发成立非正式的“窗帘布艺联盟”以来,多次举办分享论坛和行业交流活动,分享相关经验和信息,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得行业认可。而于近日成立的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已获得150余家企业的支持,并且陆续有企业加入其中。而这些企业也将成为推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不断发展的坚实后盾。

 

 

会上,浙江萤火虫展会有限公司和京帘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京帘计划是由京东联合多方主体共同发起的,旨在提高企业销量,降低运营成本,完成产业数据,布局产业金融,打造中国家纺产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实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助推中国家纺窗帘产业转型升级。京帘平台采用S2B的经营模式,可实现企业内部、企业之间数据化,超越交易的概念,挖掘数据、收集数据、联通数据、 转化数据,最终实现“数据”价值,创建中国家纺布艺行业数据库,进而推进家纺企业精准数据化转型。(中国纺织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