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17 16:23:00
中国轻纺城2018海外对接第一站“越中采供对接会”举办

 



1月14日,中国轻纺城2018海外对接第一站——“越中采供对接会”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此次对接会由全球纺织网与越鑫国际联合举办,共有25家供应商企业赴越南参与,到场越南采购商达100多家。

 

本次参与对接的供应商如绍兴丰秀纺织、久岸纺织、雷拉纺织等,大部分是来自中国轻纺城商户,同时也是全球纺织网贸易对接活动的老会员,参会的企业中也有部分刚参与过中国轻纺城缅甸自办展,对于开拓缅甸、越南、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纺织市场非常积极,此次越南对接会正是一个开拓当地市场的良好契机,不少企业早早就报名“占座”了,准备的产品也相当充足。



本次对接会为每家企业准备了面料展架和洽谈桌,并配备了专业的翻译人员帮助双方充分沟通,在忙碌的挂样完成后,专业的翻译组成员抓紧时间了解各家产品,为接下来的对接会做好准备。


 

 

这是全球纺织网第一次在越南举办对接会,也是中国轻纺城2018海外对接第一站,对接会开始前,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对采供双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网上轻纺城及全球纺织网致力于打造纺织贸易撮合服务平台,近年来每年开展多种组团对接活动,2017年公司已制定针对海外一带一路的相关对接活动及展会计划,来打通国际市场,并在年末成功举办2017年缅甸国际纺织展。


2018年公司将启动国际贸易服务体系,打通跨境出口供应链,为中小企业外贸出口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如代理进出口、报关、退税、国际货运、海外代收货款、海外展厅和海外仓等。韩冲同时也表示,本次越南对接会正是公司开拓越南市场的一个试点,未来,计划和越南的合作伙伴为国内的纺织品卖家打通中越小单出口及供应链服务。

 

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上台致辞


越鑫国际方面负责人介绍本次采购商到场的情况以及需求方向,为场下供应商提供越南纺织订单开拓的建议。

 

本次对接会从早上10点持续到下午4点,采供双方都有充足的时间沟通,深入洽谈订单细节,平均每家供应商都能接洽4家以上的采购商,不少供应商已谈好意向订单,待回国后跟进,有的供应商现场就收到采购商订金。

 

第二天,供应商还前往胡志明市两大纺织市场进行了参观,了解行情。

 

越鑫国际方面负责人介绍本次采购商到场的情况以及需求方向


 

全球纺织网团队与供应商合影

 

(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