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30 10:54:00
意法商业集团深耕16载,再度起航

 



1月28日,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550席精选档口展厅、意法轻纺城3、4楼服装设计工作室盛大启幕。

 

早上8:18,原创女装大厦祭祀祈福正式开始,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徐斌携领导班子、商户以及员工焚香祈福,共同祝愿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开盘大吉。

 


▲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徐斌(左)

意法商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钱云宣(右)


当天早上9点,一场传承中国新年传统的狮舞表演唤醒了喧闹的杭海路,气势恢宏的鼓乐声中,意法轻纺城迎来了意义非凡的一刻——主体工程的全面结顶。


 

 


意法商业集团总经理钱云宣、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秘书长张瑶、聚道原创设计师平台总助王婷、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顾小华等集团领导、行业翘楚以及现场数百位嘉宾应邀见证了这一时刻。

 

简短而隆重的结顶仪式过后,意法轻纺城分别与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进行签约,再次彰显了项目以设计师为核心进行一站式布局的规划初衷。



 

随后,杭州意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颖正式宣布意法设计工作室启幕的消息,也让到场的中国女装品牌代表以及设计师们兴奋不已,作为首批入驻轻纺城服装设计工作室商户,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伊芙丽集团董事长助理邱霄菁代表一线淑女品牌当场签下长期合作协议,宣布率先进驻意法轻纺城,在短短一小时内,158席设计工作室均收到了明确的租赁申请。(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