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2-02 16:06:00
福建省十佳设计师&石狮面料供应商对接会圆满举行

 



近日,由石狮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福建省设计师协会、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石狮国际轻纺城、国家面料馆石狮馆联合承办的“2018石狮国际时装周福建省十佳设计师&石狮面料供应商对接会”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曾凤飞亲自带队,携2016-2017年两届获奖设计师、2018年入围福建省十佳的设计师共26人来石参加此次对接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设计师代表有来自利郎、莫非德比、拾刻、阿尼三等品牌设计师,设计师工作室、院校设计师以及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的设计师。还邀请台隆集团、联邦三禾、祥华集团、益盛纺织、英纶纺织、展耀纺织、万冠纺织、金丰盛纺织等二十余家石狮优质面料供应商共同参与面料趋势的探讨以及行业交流。




活动中,各家面料企业代表为设计师们逐一介绍各自企业最新研发的新型面料,设计师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独到的看法与见解,并挑选出自己中意的面料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省十佳设计师挑选出的面料将免费设计制版做成成衣,同时在2018石狮国际时装周期间举办“福建省设计师&石狮面料成衣”专场发布秀。

 

参加活动的设计师纷纷表示石狮有这么大的面料市场,面料产品如此全面丰富,未来将就近到石狮采购面料。面料企业们也表示面对面对接快速有效,有助于拓展新的营销模式及渠道并及时更新开发新产品,以后应多多开展此类实效活动。


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 曾凤飞



与设计师、面料企业交流


曾凤飞表示,在这个消费不断升级的新时代,面料供应商和设计师到底如何进行联动才能获得“双赢”,还需要在各自的领域不断摸索前进,创新发展模式。福建省十佳设计师也将不断发力,更好的整合服装企业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面料供应商与设计师的深入对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福建纺织服装行业跨越发展。


(石狮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