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2-11 16:11:00
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盛泽推介会圆满成功

 



2月7日上午,“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盛泽推荐会在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学技术局举办。巨细科技邀约了吴江地区多家坯布、纱线、纤维龙头企业及行业协会参与本次推荐会。


推荐会上此次展会的执行公司,绍兴易纺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峰讲解了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的展会情况,并向在座坯布纱线龙头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此次展会的各种展位价格和优惠政策,在座企业嘉宾非常感兴趣,在介绍环节结束后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绍兴易纺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尹峰


巨细科技的领导也向在座嘉宾分享了重构纺织产业链的重要性,极大的认可了此次展会对于纺织业界的重要性。


苏州市吴江区纺织创新协会会长 葛金宝


即将于今年4月26-28日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就将集合国内外先进创新的坯布、纱线、纤维产品与企业,借助柯桥纺织集聚地优势,开启一场纺织原料盛宴。


当天下午,团队一行来到盛泽东方纺织城,与当地领导会面,双方就此次展会的推广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盛泽东方纺织城

 

一个立足纺织集散地的坯布盛会


柯桥轻纺城有3万多家纺织企业,纺织品年交易额超1700亿元,可以说,这里有国内最集中的坯布、纱线等纺织原料客群,因此本次展会在柯桥举办,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借助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将纺织上下游企业联动起来,让优秀企业进行集中展现,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效应。为助推展会顺利进行,也将在轻纺城市场进行全面推广,为上游展商与轻纺城面料企业带来充分的对接。


 

目前展会已经开始了招商阶段,不少企业已经预报名,强大的组委会阵容、绝佳的展会优势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引得企业纷纷咨询报名。据了解,主办方已与国内多个行业协会、商会建立合作,势必将展会发展成为一个专业的汇聚行业先进技术、产品的原材料盛会。


(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