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9-12 15:51:00
中纺中心服装城时尚商务男装基地升级开业

 

 

9月8日,中纺中心服装城3-4F时尚商务男装,正式升级开业。 

 

近百余家男装商户,备货满满。受邀远道而来的采购商,齐聚中纺中心服装城潮流。尖货、秋冬时尚新品受到众多采购商的青睐,市场上下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据悉部分采购商五点半已抵达市场,与商户进行业务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中纺中心3-4F时尚商务男装升级开业,是对楼层男装发展的全新定位,全面升级。百余家男装品牌,全新的装修,最新的货品,最高的优惠,将为采购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中纺中心时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