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9-18 16:28:00
沈阳五爱服装城2018年中秋购物节即将举行

 

 

金秋九月,清风凉爽,高远辽阔。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沈阳城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和节日的热忱。 

 

为配合政府打造五爱千亿元市场建设战略目标,积极扩大内贸,拉动内需,2018年9月21日至9月24日,沈阳五爱服装城将举办为期4天的“沈阳五爱服装城2018年中秋购物节”活动。此次活动是服装城响应政府千亿元市场建设的落实举措,也是服装城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 活动期间,“网红快跑”、“迎中秋满额抽奖”、“模特走秀”等活动鱼贯而出,竞相绽放。 


 

 

“网红快跑”,9月21日,粉丝们在服装城就能见到钟爱的网红。五十余位知名网红将在这一天在服装城内现场直播,做任务,抢红包,惊喜连连,欢乐多多。 

 

“模特走秀”,芊芊淑女,婀娜靓饰着身,新品服饰抢占着眼球,追赶时尚,帷幄商机都在这里。 

 

纵观整个活动,线条清晰,时代感鲜明。

线条一:促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紧抓“金九银十”促消费黄金时节,充分发挥流通引导消费作用,扩大知名品牌销售,拉动居民消费,为商贸流通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为打造五爱千亿元市场建设添砖。同时也是沈阳五爱服装城转型升级再续辉煌的发令枪。

线条二: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网红经济”、“粉丝经济”时下炙手可热,博得青睐,作用斐然。此次活动的“网红快跑”环节,将线上和线下促成了完美融合,欢声笑语中,即使是远在千里之外,也能见到服装城业户的炫美商品,足不出户,美名远扬。

线条三:实服务本质 

 

服务业户,服务消费者是服装城秉承的宗旨,做实服务本质是服装城孜孜不倦的追求。“网红快跑”宣传业户的店铺及商品的同时,更是为其沉淀了丰厚的粉丝资源,“模特走秀”等同于业户商品发布会,为扩大销售广度提供更大空间。“迎中秋满额抽奖”则是消费者的实惠天堂,百分百中奖,实用性强、品质卓越的大奖已为消费者享拥。

 



 

沈阳五爱服装城

沈阳五爱服装城是香港意得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投资建设,1997正式营业,21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帮助支持下,经过栉风沐雨的拼搏,精耕细作的培育,沈阳五爱服装城经营业户从1997年的2000户发展到现在的6300户,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交易额逾20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26.6亿元,已然成为享誉全国的大型服装批发零售市场,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沈阳五爱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