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2-12 09:32:00
全国最大规模智能停车库将在即墨启用

 

 

说到停车难,去过即墨服装市场的人们都深有体会。找个停车位兜兜转转半个小时甚至个把小时在正常不过了,不过这一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眼下,全国规模最大的智能停车库正在即墨服装市场A区西广场紧张建设中。 

 

立体停车场项目位于即墨服装市场西侧,建有机械式和自走式两栋停车楼,总建筑面积近3.4万平方米,共1207个停车位。其中机械式车库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共7层,采用10台设备提升机,停车位达到702个。自走式停车楼建筑面积1.3万平米,其中地下1层,地上4层,共有457个停车位。投入使用后,市民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车位的预约和支付停车费。 

 

即墨服装市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常永强表示,这个项目是引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停车设备,总的清库时间仅100分钟,平均每辆车的存取时间仅47秒使用非常便捷。 

 

自2007年搬迁新址以来,即墨服装市场已经跃居全国十大服装市场三甲。每天都有几万名全国客商来到这里,原有的市场停车场早已不堪负荷。 

 

即墨区国际商贸城总商会党总支书记徐延华谈到,现在我们市场的经营业户就有7000多户,那一家一辆就7000辆,并且还有两辆车三辆车的(业户) 再要加上我们胶东半岛烟台威海的客户,到这个地方难的一个问题就是停车难,建起这个立体停车场来,给我们业户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据了解,目前,机械式停车楼钢结构主体工程完成70%,预计2018年12月30日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6月30日机械式智能停车楼将投入使用。 (网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