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11 13:11:00
2019年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等你来

 

两千年前的清脆驼铃开辟了一条横贯东西、连接欧亚的丝绸之路。新时期,作为“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柯桥始终参与对外经贸合作,让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和物流链。2018年,柯桥区召开了首届世界布商大会,并在会上发布“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这不仅是对“丝路柯桥”的生动演示,也是与“一带一路”倡议的融合联动。 



 

为深入推进“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将开展2019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以“海外巡展”、“走进集群”、“走进品牌”三种形式,围绕“开放、时尚、智慧、高端”的现代化新型市场建设目标,积极帮助柯桥纺织企业和市场经营户“走出去”,提升中国轻纺城国际品牌和影响力,全面呈现中国轻纺城“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的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形象,推动市场产业转型进化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轻纺城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纺织服装周刊 文/邬莹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