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1-11 13:19:00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26周年庆圆满落幕

 

作为流花商圈一年一度的盛会,广州白马服装市场26周年庆暨白马之夜联欢晚会(以下简称“白马之夜”)于2019年1月8日在广州圆满落幕。 

 

今年的白马之夜回归到白马市场大本营,共400多位行业大咖、时尚名流与多位宾客一起共襄盛举。 


“90后”的白马正值芳华。行业前辈与新生力量齐聚会产生什么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现场又会有什么神秘惊喜? 

 

聚首白马之夜,共谱“初心”真谛


 

  

“守初心行远路,白马再出发。追梦人勇创新,我辈齐努力。” 白马公司副总经理、白马服装商会执行会长陈宝洪慷慨昂扬地拉开了白马2019拼搏的序幕,落下响亮的跫音。 

 


 

陈宝洪指出,随着消费升级,目前国内服装行业面临着渠道多元化等现实情况,走老路到不了新的地方,白马将“以变应变”,带头走产业融合之路。白马将从市场品牌转型为商业品牌,白马公司的定位也将从优秀的市场运营商转型为产业运营商。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在央视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中,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作为中国专业市场代表受邀参与拍摄,探讨服装行业的演进路径。 

 


 

白马之夜当晚,白马家人济济一堂,重温这段纪录片,服装行业的变迁让在座宾客颇有共鸣。 

 

会场上,微型纪录片《最美白马人》温情首播。影片讲述了五位白马人的精彩故事,展现了他们的积极进取与无私奉献。
 


 

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为片中的五位主角——“热爱之美”杨桂荣、“活力之美”王启熙、“慈善之美”卢怡然、“奋斗之美”罗娟、“敬业之美”李妙军颁奖。 

 

回首追梦之旅,一步一脚印

 


 

白马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商会副会长黄秋权与白马商会副会长王志峰、杨桂荣、庄树福、李勇和白马青商会会长王启熙共同朗诵原创励志诗歌《我有一个梦想》,鼓舞全场宾客不懈努力、勇敢追梦。 

 

情景剧《网红直播诞生记》、《大包子诞生记》分别以2018年白马服装市场开展网红直播和中港皮具城打造原创标志——2米高的“大包子”为原型,生动活泼地再现白马人勇于创新的奋斗场景。 

 


 

情景剧妙语连珠,金句不断,现场掌声雷动。 


 


 

新势力领衔2019,青春活力再出发

 

顺应品牌化发展,白马市场全面开展产品提升工程、优化租户结构,近年来引入了一批具有原创特色及发展潜力的品牌。 

 

新年伊始,白马挑选了其中5个标杆品牌授予“白马新势力年度大奖”——拾界、睿智伊人、女士寻找、TOMMY & MOYA、典云间。 

 

越秀地产党委副书记陈志飞、越秀地产纪委书记张建国、越秀商投轮值总裁林德良、越秀商投联席总裁梁丹青、程九洲为新势力品牌颁奖。 

 


 

白马青商会的成员齐亮相舞台,展现年少有为的服装人活力,人气爆棚! 

 

全民打CALL,白马品牌走进CBD再出发

 

 

白马之夜过后,时尚盛宴仍在继续!本届周年庆,白马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达成合作,在M空间举办原创设计品牌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汇聚T-STAGE、拾界、BASIC STYLE、Larchy来尔佳昵、柔妆等白马优质品牌,涵盖都市白领装、潮流男女装、礼服晚装、禅意棉麻等风格。

 

本次巡展还带来二十多家来自白马场内优质设计品牌的画报图,为高端职场白领在商务洽谈、晚宴聚会、休闲约会、自然度假等场合提供着装灵感,引起了众多CBD上班族的关注。展陈时间将持续至1月14日。 



 

为庆祝白马开业26周年,白马市场同期还举行了“把温暖带回家”系列主题活动。全场千家品牌为白马庆生“大放价”,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温馨价,吸引了大量市民到场。(白马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