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08 09:12:00
常熟服装城启动“1688平台328商人节”

 

 

3月5日下午,常熟服装城1688平台328商人节启动仪式在时尚中心隆重举行。 

常熟服装城是国内千亿级的服装专业流通市场,拥有男装中心、招商场、鞋业中心、华东轻纺中心、五金市场•中服电商园、小商品市场、时装中心、外贸集散中心、天虹女装、宝鼎、白马、等共35个专业市场,同时,集聚了大量工厂店和原创设计工坊,是全国重要的一级货源地。 

 

服装城拥有丰富的品类与资源,深度与广度并重,价格与品质兼行,加之庞大的供应链体系,再次被列为核心市场参与本次1688平台328商人节线下分会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市场内商家赋能,提升买家转化,带动商家成长,打造一场商品盛宴。 

  

 

启动仪式

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陆峰,市场服务部部长邹惠良,阿里巴巴1688LBD市场总经理孙建翔,易度集团董事长张永慧携手启动常熟服装城1688平台328商人节活动;随后,阿里巴巴1688LBD资深市场专家张鹏对“商人节”进行了深度解读。 

 

阿里巴巴1688LBD资深市场专家张鹏

 

商人节,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内贸平台1688发起,一个属于全国中小企业的节日,是一场真正属于中国商人们的狂欢。集合了阿里巴巴集团内外物流、金融、技术等核心资源,为中小企业搭建了便捷、高效、互联的营销平台。1688阿里巴巴旨在与全国专业市场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引入更具网络特色的互动玩法;同时整合线上流量资源,吸引更多的网络采购商关注产地源头好货。 

 

作为国内最大的B2B营销平台,1688目前拥有2亿注册会员,2.5亿的在线商品量,每天超过1000万国内采购商参与交易。以1688发起的商人节来看,在平台十多年发展中,1688已经构建了完整服务体系,通过诚信通、网销宝、菜鸟物流、网商贷等一系列支撑服务,支撑起了中小企业B2B采购服务链,在自有生态体系建设下,已成为中国B2B市场的核心中坚力量。 

 

阿里巴巴1688LBD直播专家王琳琳

 

互联网特色玩法占据优势,网络直播赋能专业市场。当前的消费环境中,决定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媒介在不断改变,而直播是最直接和热门的媒介,播出好生意,才能看见大商机。1688直播专家王琳琳与商户们分享如何使用直播玩转电商,引导商户创新零售模式、拥抱直播红利时代。 

 

 

南通市三兆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

 

珠海市苏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芳

 

作为特邀服装企业,南通市三兆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珠海市苏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芳与大家分享了从业以来的成长与收获:从阐述创业经历,到分享成功经验,开阔了更多行业商户运营思路和方法。 

 

易度集团总经理刘彦东
 

活动最后,易度集团总经理刘彦东讲解了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模式。  

通过1688商人节,不仅可以对专业市场品牌进行专业传播,开启电商发展新模式,提升电商能力,还能够增强市场与商户的粘性,建立资源独享性,帮助市场商户电商发展,做好新旧动能完美转换。常熟时尚圈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