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3 14:20:00
盛泽东纺城品牌商家联袂出击,双展区惊艳上海展

 

 

3月12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盛泽东纺城携手24家进驻企业组团出击,向全球客商全方位展示了盛泽面料的魅力与实力。 

 


 

3月12日上午,吴江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益冰,在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盛泽东纺城展区,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参展情况。 

 

在小布尚轩展位前,王益冰书记详细听取了小布尚轩董事长代斌的参展介绍。据代斌介绍,今年是小布尚轩首次参加上海展,带来了近两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类产品,以多颜色、多品类为主打的现货销售交易模式吸引了较多“快时尚”的客户驻足商洽。王益冰书记对小布尚轩的品牌市场定位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以其专业化、规模化和国际性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与采购商到会,是企业展现自身实力及品牌价值的绝佳平台。此次盛泽东纺城采用双展位的独特设计,在上海展上惊艳亮相,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驻足。

 

东纺城展位之一位于8.1H馆的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采用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水墨画色调,视觉效果沉稳大气,同时在各大装修细节上融入了很多盛泽元素,更能彰显盛泽面料引领时尚潮流的独特魅力。而另一个位于7.1H馆的东纺城独立特装展位,将东纺城标志性的拱门设计微缩精炼,构成展位入口,向采购商展现了东纺城独具一格的现代化风貌。 

 

 


 

此次上海展期间,东纺城24家进驻商家携带上千款特色产品参展,以其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品种包含尼龙、仿真丝、真丝、提花等,涵盖运动休闲、时尚女装、功能性面料等各个品类,向全球客商展示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新成果。 


 

 

洛际英语为商户提供现场翻译支持 

 

本次展会上,产销一条龙的明业丝织吸引了不少国内外采购商驻足,在刚开馆短短一小时内就收获了近十个意向订单,业务经理徐晨逸为我们介绍,本次上海展,明业纺织带来了三大系列、六小品类上百种产品,其中主打的真记忆面料是今年研发的新品面料,具有挺括防皱、质感佳的特点,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作为上海展的“常客”,吴江市昱葆纺织品有限公司则将旗下不同系列的仿真丝面料制成二十多款成衣挂样展示,这样直截了当的展示方式也获得了众多采购商的青睐。 

 

 

明业丝织产品吸引采购商驻足 

 

 

昱葆纺织经理王丽接待外商 

 

此次展会将持续至3月14日结束,盛泽东纺城双展位——8.1H馆、7.1H馆G55展位,欢迎各位海内外客商前来咨询、采购。(盛泽东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