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28 10:01:00
CCTV2《深度财经》:看白马如何领潮新消费时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穿衣需求也在更新迭代,那么现在的消费者有着怎样的消费观念呢? 

 

26年以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作为最早的服装批发市场,见证了服装行业的变迁与发展,同时也见证了国人穿衣需求的更新迭代。近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再次登录CCTV2《深度财经》栏目《走进消费新时代》,片中对消费升级下国人生活观念的巨变追根溯源深度剖析,并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白马专访为题材,从白马服装市场专业服装人的视角来解读国人穿衣需求的转变。 

 

 

 

从模仿到原创,从追求产量到追求品质,国人对服装的消费观也从“没有讲究”到追求个性、寻求体验、注重感受。越秀地产商业板块联席总裁、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对《深度财经》说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服装行业发生了深刻变化,尤其是服装设计行业,从最初80年代模仿港澳,到后来学习欧美的流行风,现在的服装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在市场压力面前,我们必须靠原创来引领时尚”。 

  

白马原创设计女装品牌「时尚佳丝蔓」创始人杨桂荣作为白马第一代服装人,亲眼见证了她所热爱的服装行业几代变化,在接受《深度财经》采访时也谈到,二十年前的白马,不管什么服装款式,只要有领有袖都会被抢光,而“现在的消费者开始要年轻,要时尚”。

 

 

 

 

面对市场的快速迭变,白马始终坚守匠心设计为初心,秉承原创引领服装时尚的理念,孵化出了凯撒、哥弟、歌莉娅等一系列优秀的原创设计服装品牌,也聚集了一大波坚守服装梦的品牌主理人。 

 

 

此外,定位中高端品牌的白马也早已引进欧美设计师,加入国际流行的设计概念为品牌赋能。“高定款”、“手工制作”、“刺绣”都是白马引以为傲的设计特色,并得到了市场认可。(白马服装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