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4-03 16:39:00
常熟服装城荣获淘宝直播2018年度优秀供应链

 

 

日前,2019淘宝直播盛典在杭州落下帷幕。盛典上,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闻仲宣布了淘宝直播今年的四大发展计划,同时也公布了淘宝直播2018年度大奖,常熟服装城作为淘宝直播合作签约产业带,荣获2018年度优秀供应链奖。


 

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明宝代表常熟服装城淘宝直播产业带领奖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受邀参加了淘宝直播生态圆桌论坛,并就常熟服装城产业带直播经历进行了分享,他讲到直播需要“人货场”协同配合,为推动服装服饰产业带转型升级,从淘宝直播兴起就一直关注直播,这种新零售模式为服装城转型升级开拓了新路径,商家找到了与消费者互动的途径,今年计划培育100个老板娘主播。 

 

 

 

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与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闻仲就直播产业带发展进行交流。 

 

常熟服装城淘宝直播产业带优秀机构—木星文化荣获2018年新锐机构奖,产业带主播CC家居控荣获2018年度优秀主播。 

 

 


 

今年是淘宝直播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常熟服装城加入淘宝直播阵营的第三年。2017年淘宝直播在NSS新外贸村女装城悄然兴起,常熟服装城敏锐地察觉到市场风向,通过引进主播,建立专属直播间,引导和培育市场商户踏准直播风口,并在2018年与淘宝直播签署产业带直播协议,以“产业带+直播”构建服装产业链的新生态,以新零售新业态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及常熟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在过去的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速近400%,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千亿级增量市场。2018年也是常熟服装城淘宝直播爆发的一年,2018年10月18日常熟服装城举办首次大型产业带直播活动,当天直播销售额3100多万,主播最高观看达100.66万人次,累积观看人数629.87万。从首次产业带直播、全民的男神到老板娘驾到,常熟服装城每一次淘宝直播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的流量与目光。 

 

 

 

 

在直播盛典上,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闻仲宣布2019淘宝直播四大发展计划:

 

1

面向直播间和线下市场的“百千亿”计划——打造10个销售过亿的线下市场和200个销售额过亿的直播间。

2

在PGC领域,有培育超级机构和超级IP节目的“亿百亿”计划。

3

宣布开启致力于打造跨平台、跨领域和跨身份的“启明星”计划。

4

“村播”计划也在今天正式启动,今年将在全国100个县培育1000名月入过万农民主播,用主播带货的形式助力农产品上行。

 

作为淘宝直播合作签约产业带,常熟服装城2018年市场交易额达1564亿元,2019年常熟服装城将与淘宝产业带直播进行更加深度且持续的合作,促成新零售与常熟服饰产业带的融合,助推直播业态快速发展。

 

2019年1月,服装城管委会、服装城集团公司设立了“产业带直播服务办公室”,以服务产业带商家为宗旨,以“直播+”为驱动,引导并优化“人·货·场”新渠道,大力促进直播与市场、品牌、物流、人才、供应链、传统电商等有效融合,构建直播连接服装产业链的新生态。(常熟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