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4-04 16:51:00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4月2日上午,“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活动暨深圳服装品牌与柯桥面料企业产业对接会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举办。“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活动在会上宣布正式启动,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大浪时尚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来自浙江绍兴柯桥的22家优秀纺织面料企业与梵思诺、卡尔丹顿、影儿、名女裤、奔霓诗、华兴、浩盛隆、歌力思、玛丝菲尔、爱特爱、艺之卉等100余家深圳服装品牌企业及服装设计师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专场对接,并参观了玛丝菲尔、艺之卉和大浪时尚小镇。 

 

2018年9月,在首届世界布商大会上,柯桥区人民政府向全球发布“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即:一路“向东”,重点在缅甸、菲律宾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自办展;同时在缅甸、印尼等成立中国轻纺城商会,加强柯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合作。一路“向西”,面向欧美高端市场,重点在美国、意大利等知名展会中设立“绍兴柯桥馆”。“向内”,重点在国内主要纺织产业集群设立中国轻纺城O2O展厅,开展“丝路柯桥”城市路演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该项计划,帮助柯桥纺织企业“走进集群”、“走进品牌”,提升中国轻纺城、柯桥纺织产业的品牌影响力,促成柯桥纺织面料企业与深圳大浪服饰品牌的优质资源对接、合作共赢,推动中国纺织产业链合作体系的构建。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开放合作 互利共赢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为柯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凝聚创新共识、实现产业协同、重构竞争优势,打造“国际纺织之都”规划了开放发展的路线图。据了解,中国轻纺城相继组织柯桥区纺织企业参加了孟加拉展、巴基斯坦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展、意大利那不勒斯展和缅甸展等海外展会,并举办了中国轻纺城全国路演成都站、武汉站、太原站和厦门站的推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中国纺织行业和中国轻纺城在国际纺织行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柯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柯桥将加强与全球纺织产业链的融合联动,加快接轨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 推进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的全面实施。 


 

会上,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与大浪时尚小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围绕产业发展,加强双向互动,积极探索纺织服装领域新技术应用、企业品牌化、时尚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双方产业集群的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选择深圳大浪作为“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计划的第一站,可谓用意独到。正如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所言:“当‘纺织之都’遇见‘设计之都’,群贤毕至,惠风和畅,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让我们在一起,为我们心中拥有共同的愿景:变世界加工厂为时尚策源地,相互尊重,开放合作,地久天长。” 

 

专业供给 高效采购 

 

在对接会中,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绍兴富莱雅纺织有限公司、嘉兴亿根成纺织公司、耶歌纺织、沃尔森纺织等22家柯桥优质纺织企业和中国轻纺城商户精心挑选并展示了3000余款优质产品,包括男装、女装、童装、运动、休闲等面辅料,色彩丰富且工艺齐全。产品成份、工艺、花型、色彩、品质、功能、适用成衣风格、价格、起订量等等,都是品牌设计师关注的重点。为了此次对接会,盛泽面料企业结合品牌设计师对面料品类、设计、色彩、工艺、功能等方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梳理和组织了自家的拳头产品。 

 

 

 

在现场,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在交流中表达理念、传递诉求,探讨纺织服装领域的新技术、新设计、新趋势。 


(纺城有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