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4-10 16:26:00
2019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PRIME 2019)将于濮院举办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联合主办,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协办的2019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PRIME 2019),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毛衫时尚小镇——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举行。 


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在主办方的大力引导支持下,展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广东、宁夏以及新疆等省、自治区,百余家原料、纱线、面料以及时尚毛衫企业参加,展品涵盖羊毛、特种动物纤维及初加工产品、纱线、面料、人造毛皮等门类,为行业集群、企业搭建了深度沟通对接的平台,更是企业采购交易的重要平台。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将于新落成的世界毛衫博览中心5层展馆举办,展出面积增加至6800平方米,交易会以全新的面貌提升展出效果和服务体验,可接待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交易会还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的大力支持,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市场采购商将汇聚于此,相信在多方通力合作的基础上,此次交易会将更加专业、高效,推动中国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专业供给   链动全产业 

在中国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链接与协同创新至关重要。

 

一直以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秉承着“服务产业集群,惠及中小企业,提供产业链有效对接,打造更便捷交易平台”的办展宗旨,响应集群企业需求,积极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就是本着以毛纺织产品供给需求为主线,全方位协助毛纺原料、纱线、面料、毛衫企业拓展市场,促进专业市场与集群、园区对接的原则,继续致力于服务产业集群及广大中小企业发展需求,打造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便捷交易的服务平台。

 

作为主办单位,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在毛纺行业相关领域的影响力,通过专业办展能力,吸引了来自河北、内蒙古、山东、广东、宁夏、江苏、浙江以及新疆等地百余家行业优势企业、产业集群积极报名参展,展示产品涵盖原料、纱线、面料、毛衫及针织品、染化助剂、辅料等,涉及产业链上下游各个品类。交易会期间,企业将携带最新产品、新技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协同创新体系,共创共享产业发展新成果。

 

此外,为满足企业成长过程中不断变化的需求,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创新服务模式,还特别邀请了多名设计师参展,助力企业时尚化、品牌化成长。可以说,不论是从原料到成衣,从硬件到软件服务,主办方都是以专业化角度,精心安排,为产业上下游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


 

往届对接会现场 

通力合作   解锁流量价值  

面对日新月异的产业环境,无论是上游原料企业,还是毛衫制作企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必将从自身资源优化转向系统资源整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产业链参与者之间的深度协同,实现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开放式创新。

 

今年的交易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将充分发挥产业流通渠道的作用,协调配置资源,引领品牌成长,助力产业高效转型升级。据悉,流通分会将带领全国重点专业市场采购商与专业展商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展开深度贸易沟通。在主承办方的多方努力下,将充分整合行业优势资源,通力合作,打造集群企业互联互通、共创共享的高效平台,促成创新要素的协同联动与合作共赢。在这里,毛衫产业上下游企业将在交流中表达理念、传递诉求,探讨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设计、新趋势,寻求原料开发与服装设计的连接、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的连接、技术创新与商业价值的连接。在这里,实现的不仅是买卖双方的交易,更是围绕着消费需求达成的深度合作,是以相互依赖、相互补足为基础,获得专业化协同,共同构建融科技、时尚、绿色于一体的创新基因与品牌风格。

 

作为国家级小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培育,创新,服务,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小企业培育,多年来园区培育孵化了100多家小企业。作为本次交易的承办方,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利用濮院毛衫创新园和世界毛衫博览中心的优势,充分发挥集团旗下各集群创新孵化园区的辐射影响力,为交易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往届对接会现场 

共创共享 引领未来 

濮院镇是中国羊毛衫名镇,目前,濮院有羊毛衫生产企业和门市部10000余家,形成了20余万人组成的针织产业大军,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和全国毛针织服装生产基地,并形成了毛衫市场商业集聚与针织产业园区集群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每年有7亿件毛衫从这里流向世界各地,年交易额超百亿元,占全国产销量的60%以上。

 

当前,濮院正以“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世界毛衫博览中心就是濮院迈向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交易会选择在此举办,也是濮院继续借力发力,持续扩大时尚产业版图的关键之举。

 

据悉,世界毛衫博览中心坐落于濮院毛衫创新园内,总投资10.3亿元,总占地面积83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该中心分区明确,配套设施完善,其中五楼为博览会专用场地,四楼为产业+互联网展示区,三楼为时尚知名品牌展示区,二楼为时尚女装展示区,一楼为时尚男装展示区,中厅为博览中心开幕式场地。世界毛衫博览中心不仅是桐乡毛衫时尚小镇的核心项目,也是浙江省重点、重大产业项目。中心的建设将推动濮院毛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国家级博览中心,树立世界毛衫时尚服饰标杆地位。

 

2019中国毛纺织产品交易会(PRIME 2019)在此举办,由国家行业协会携手产业集群公关服务平台,共同打造的产业对接平台,必将极大提升濮院“展会经济”发展,带动产业链的融合联动,加快接轨国际市场,推动中国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往届对接会现场 


(纺织服装周刊 文/李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