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4-17 15:17:00
杭州意法服饰城一二楼升级启幕,开启精彩"意"夏

 

 

近日,经过近三个月夜以继日的全面装修调整,杭州意法服饰城一二楼终于重磅回归,升级后的一二楼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采购商面前。 



 

启幕当天,为了迎接此次开业,意法一二楼商户的门前都摆上了鲜花,竖起了气球拱门,开业喜庆的氛围点燃到了最高潮。

 

 

 

 

通道中、档口内人流如织,采购商纷至沓来,订单不断,爆款不停。

 

聚焦

 

 

当天上午9:30,在北广场的秀台上,意法服饰城总经理董岷先生、意法商业集团总裁助理陈勤及意法服饰城市场部经理陈剑超,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并用金剪为一二楼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至此,一二楼打开绚丽的新篇章。
 


 

2019意法夏季风尚秀正式开始,甄选16家优质商户的时尚夏装,就随着模特缓缓而出。在麻豆们的演绎下,现场的采购商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 


 

 

时尚大秀后,20位模特身着走秀商户的服装,一齐进入到了服饰城一二楼通道中,在北厅扶梯上完成了一次精彩ending。 

 

大秀呈现了原产原创的杭产女装特色,从产品到团队,不断钻研,不停成长,为全国各地采购商们送上高品质、优设计的女装新主张。
 


 

本次一二楼开业期间安排了一系列缤纷礼遇活动,除了各类单店酬宾活动,服饰城还组织了200多家一二楼新商户分五天(4.11-15)每日不同时段进行爆款秒杀。 

 

每到一个时段,采购商们就能在一二楼不同的店铺内秒杀到最新的2019时髦爆款。 

 

据了解,现场很多采购商都抢着报单,可见杭产女装的魅力如此吸引人,最实惠、最优质的夏季美衣就在这里采批了。 

 


 

爆款秒批活动进行的同时,意法商业集团官方抖音号还开始了现场直播,由意法商业集团董事长助理黄冰冰带领大家逛市场看靓铺,和商户、采购商聊天,将一二楼升级启幕的盛事带给了网络那边的粉丝们,让他们感受到了意法的热情与开业现场的盛况,将杭产女装潮流、多元的一面推向更广的地方。 

 

采购商们,新容颜、新业态,意法始终坚持“杭产女装基地,自产自销根本”,一楼“杭产品质女装区”、二楼“杭产快时尚女装区”的新业态,是意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起点,希望意法家人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与采购商们共赢合作,共创未来。(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