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7-04 08:58:00
富力集团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

 

6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社、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暨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排行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会上,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系列榜单揭晓,榜单利用系统、权威的评价技术,通过对行业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科学客观地计算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经过缜密的数据收集整理及价值测算、专家评定等工作,包括富力集团(以下简称“富力”)在内的100家房企入选了“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为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树立榜样。 

 

 

富力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0余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2005年,该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据了解,从广州起步的富力已将业务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等96个城市和地区。截至目前,富力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2018年销售规模再创新高至1311亿元,拥有权益土地储备可售面积约5800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超3600亿元。 

 

截至目前,富力旗下拥有90家运营中酒店,总建筑面积超过390万平方米,总客房数超过26,800间,是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从拓展商业地产新模式着眼,结合城市需求,富力还发展出具有适应新零售时代特色的多元化商业运营模式,领域涉及超甲级写字楼、现代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复合型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物流园等,总建筑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的投资物业组合为集团带来稳定持续性的租金收入。 

 

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和可持续增长潜力,富力连续九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除了为超过100万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外,该公司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的推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各类慈善捐款累计超过4.6亿元。(中国房地产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