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7-26 16:44:00
西柳服装市场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两国市场开展贸易对接会

 

近日,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曾宪伟、西柳服装集团董事长陈彪带队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实地考察两国服装市场、了解当地纺织服装等行业情况,随行人员有开发区商务局副局长田力申,西柳服装集团董事长助理王楠,西柳蓝阔、胖姐靓妹等15家优秀外贸服装企业。 



 

活动期间分别在阿拉木图、塔什干、努尔苏丹召开了中国西柳商品推介会,吸引了中亚地区服装采购商和当地特色产品供货商1000余人,促成订单300个,金额150万美元。中铁二局哈萨克分公司、新疆三宝贸易哈萨克分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分公司的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活动旨在走出国门,面对面向中亚地区展示中国西柳,引进当地特色产品,对接当地优质商业资源,互通有无、互利互惠。西柳服装市场寻着古丝绸之路的遗迹开启了又一个“丝绸之路、西柳驿站”,为下一步建立中亚五国分市场和海外仓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柳服装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