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7-30 13:40:00
意法考察团欧洲行邀约国际采购商共赴2019意法原创时装周

 

 

近日,意大利相关媒体报道了中国·意法商业集团考察团深入其知名纺织工业城市普拉托市参观、交流的新闻。此番商务外交,由集团董事长徐斌亲自带队,意法考察团一行近20人,远在他乡地结识了更多怀揣共同梦想与斗志的朋友。 

 

意法考察团在普拉托市除了受到市长马戴奥·毕弗尼(Matteo Biffoni)、副市长塞莫內·法吉(semone faggi)等当地政要及工商界人士热情欢迎和高规格接待,还分别走访了当地欧洲纺织城和华人社团。并与华人社团、华商就积极拓展中国商品海外市场,携手搭建商贸平台,借助“一带一路”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欧洲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黄海等当地华商代表盛情接待,引荐意法考察团深入了解意大利市场行情,走入普拉托当地企业,并与华人企业家进行商务交流及经验分享。 


 


普拉托市长马戴奥·毕弗尼(Matteo Biffoni)等当地政要的亲切会晤,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畅所欲言。 

 

普拉托市长首先表示很欢迎中国·意法商业集团的到来,普拉托市是纺织工业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发达。普拉托市有很多的中国企业家,他们对普拉托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普拉托很欢迎中国·意法商业集团,希望能够彼此有进一步的了解,能够有深层次的发展。 

 

徐斌则对普拉托市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意法商业集团商业经营面积达41万方,拥有近6000家商户,中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我们也有很多中国企业家,我们想全方位打通双方的物流,金融的等商贸合作,将普拉托的服装品牌,时尚带入中国。” 

 

普拉托市市长最后表示,很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资源来促成双方的合作。这对意法而言,真是喜闻乐见的利好消息。 


 


国际扶轮协会普拉托市俱乐部主席Paola Mannelli 、同济会普拉托市俱乐部主席Anna Fazio、意大利公羊总会主席周龙先生等当地企业家代表设宴款待了意法考察团。 

 

宴会上,徐斌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相互引进品牌,推进产品渠道贯通,致力于为双边服装品牌的发展而竭诚服务。同时,徐斌也诚挚地邀请了普拉托市的服装企业家们委派代表出席9月即将召开的2019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中国·意法商业集团不仅斥巨资打造全新品牌活动“意法原创女装周”,还将邀请函亲自送到了大洋彼岸,邀请海外人士一起共襄盛举。(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