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7-30 14:12:00
1688“超级产地日”落地青岛——即墨中纺服装城分会场直播火爆

 

7月26日,“青岛超级产地日”活动在阿里1688平台上线。即墨分会场在中纺服装城启动,精选女装、童装、配饰、美妆工具、食品五大品类,集结近千家青岛产地企业、近万款优选好货,以“源头价,一手货”将青岛制造优质产品呈现给全球经销商。 

 

 

此次活动所有货源从1688平台出,主播联动即墨商家同步直播源头好货。 

 

 

 

几十名阿里主播在中纺即墨童装城C馆负一楼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共吸引超万名采购商下单,总销售额过500万。 

 

 

 

 

据悉,2019年,1688正在推动数字化产地名片计划上线,帮助138个特色产地建立数字化一站式闭环营销,打造覆盖全域的产地经济品牌影响力,在重新定义批发零售新模式外,尝试提升产地城市品牌形象和全球影响力,真正为中国制造赋能。 

 

中纺服装城在此之前已正式获批“1688超级产地”,本次“青岛超级产地日”线下活动的启动,也是正式开启了1688智慧市场,创新玩法赋能传统市场。 

 

除了即墨会场以外,同时,线下在青岛万达CBD南广场打造了“青岛博物馆集市”展示区,展出家电家具、服饰鞋帽、食物饮料、文创周边、医疗保健五大品类的“青岛制造”产品。当天上午10点起,以达人直播互动展区、创意设计的形式,进行青岛品牌推广,从而拉动线上销售。 

 

通过新营销的力量,卖家足不出户就能找到本地化的全国源头好货,消费者也能采购到最优质的商品、享受到最便捷的服务。(即墨中纺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