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8-02 14:24:00
富力·环贸港“裂变时代的裂与变”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7月3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裂变时代的裂与变”的沙龙分享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新港82设计师俱乐部举办,一众行业大咖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精彩分享,为现场嘉宾提供了实用的营销新模式和优质资源,助力广东服装企业在裂变时代下的升级发展。

 

本次活动由富力·环贸港主办,并得到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服装设计师的大力支持,来自时尚界的行业大咖,企业代表及设计师等10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沙龙分享会。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所带来的社交电商不断成熟,裂变这一增长黑客理论里提出的方法论正方兴未艾。同样进入裂变时代的时尚产业,如何利用裂与变快速增长,让服装产品具有长期生命力的内容呈现和设计商业价值化的内容运营,正是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构建5G时代多维度产业平台经济 

富力·环贸港打造全球首座汇集时尚产业链的品牌生态城

 

分享会上,富力·环贸港商业运营中心招商总监助理吴燕女士作为主办方代表首先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富力·环贸港为服装企业带来的优势资源和创新项目。据介绍,富力·环贸港是富力集团打造的具有互联网特色的中高端时尚产业展贸平台,是一次“互联网+产业+地产”的创新实践,更是富力对“以科技手段推动产业发展”信念的践行。其特色及优势在于运用智能化新手段、数字化运营助推服装服饰产业的转型升级。

 

 

位于花都的富力·环贸港(广州)项目将于2019年11月下旬举办招商启动会,借助于物流体系高成熟的花都,立足于中国制造业强国,总建筑体量为60万平方米的富力·环贸港(广州)项目即将在花都落成,这座“互联网+”时尚产业展贸综合体将凭借最先进的“5G技术”、时尚产业大数据的精准营销以及全方位的产业服务,重新构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专业市场业态。

 

IP强势赋能时尚产业 助力品牌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目前,时尚行业已经进入IP的时代。年轻的90后和00后开始主导主流文化,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而他们消费观念的升级以及对品牌文化的认知是飞速的,因此能与年轻消费者群体产生情感链接的IP,则成了他们与品牌沟通的桥梁。这也意味着,品牌需要借助IP作为他们的双手与消费者握在一起。
 

 

随后的分享环节中,来自全球知名的IP运营和授权合作伙伴——香港山成集团(PPW)的广州区域总经理黄爱然带来了“IP产业链与授权生态圈”的干货分享。黄总以IP的定义为切入点,为现场嘉宾剖析IP的打造模式、通过IP授权数据分析为大家详细介绍了IP跨界营销新模式。她指出“IP随处可见,机会无处不在”,PPW作为全球全球知名的IP运营和授权合作机构,期待为服装品牌提供优质的IP授权服务,助力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群体产生情感链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品牌完成裂与变的升级发展! 

 

抖音新营销时代 网红打造攻略助力品牌引流变现

 

过去的2018年,是短视频大爆发的一年,短视频的使用时间、用户范围、应用领域等都实现了由短变长、由点及面的成长,原有的单一长视频生态被悄然解构。对于服装企业来说,如何借助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为产品和销量带来回暖与激增,正是裂变时代背景下值得尝试的新发展模式。

 

 

抖音特邀嘉宾唐宇杨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最新最全的抖音运营理论分享。他以“抖出时尚新营力”为主题,分享了多个抖音营销案例,并结合案例为现场嘉宾解读了优质短视频内容打造方式,帮助服装企业利用抖音平台打造爆款。 

 

赏裳秋冬女装订货会 RFSHOWROOM携手原创品牌解决货源问题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行业大咖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有料分享,富力·环贸港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帮助服装企业解决货源问题的赏裳冬秋女装订货会。7月30日-8月1日,富力·环贸港旗下为促进品牌商户销售、布局时尚产业的重要配套服务机构——RFSHOWROOM携手SUGAR GRANDMA、瞳日、S&J、远、束秋、树业、JUSTMEET、半只坚果、三朝秀、咖呐卡莎、幽兰东路,迪蒽、围金坊、DENGCHAOMING、森茂、青町、YAO&BANNER等17个原创设计品牌举办了赏裳秋冬女装订货会,为服装企业和时尚机构提供原创优质产品,解决货源问题,帮助企业完成供需对接 (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