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8-06 16:33:00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即将携惊喜而来

 

 

9月15日—20日,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将闪亮登场。2017年,中国·濮院时尚周首次亮相,2018年的时尚周以更加高规格登场,掀起了时尚热潮。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综合型时尚活动。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品牌企业、时尚行业专家、学者等国内外时尚力量参与,带来包括时尚发布、展览展示、商贸对接、主题论坛等面向行业广大消费者的一系列内容。 

 

时尚发布 

 

 

 

时尚周期间,主场将有20多场高品质大秀轮番呈现,其中既有濮院时尚企业和新生代的品牌发布,也将吸引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 

 

展览展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服装供应链创新巡展、濮院杯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等静态展。还有320创意广场showroom“优创新选”产品发布等。 


商贸对接 

-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 - 

 

 

 

时尚周期间,百位深圳时尚企业高端买家走进濮院,还有全国专业市场客商对接市场。 

 

主题论坛 

- 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 - 

 

 

 

高规格的展览和论坛,极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全国小微企业园数字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企业家时尚咖会、第二届濮院时尚产业政商合作论坛、电商专场活动等相继推出,探寻濮院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产业发展路径。 

 

较去年相比,本次时尚周规模更大、层次更高、阵容更强,有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中国等全球各地的时尚大咖、品牌企业、顶级时尚机构、专业组织、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地、行业协会、设计院校等代表聚集濮院。


作为时装产业与时尚文化的逐梦人与弄潮儿,中国·濮院时尚周力图在打磨更专业、更权威、更具影响力的时尚发布平台基础上,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注入活力,挖掘时尚小镇的潜能与力量,提升濮院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濮院发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