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9-12 14:10:00
2019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墨童装专场圆满闭幕

 

 
9月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即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即墨国际商贸城管理委员会、中纺四季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墨童装专场圆满闭幕。为推动构建青岛时尚产业带,打造青岛时尚城建设制高点,即墨童装品牌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持续向世界输出即墨童装品牌国际化形象,奠定稳固即墨童装在国际市场所占领的品牌地位,聚力打造全国首个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
 
 
2019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墨童装专场,通过培育更具时尚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产业模式,聚焦“新锐力量-设计赋能商品力”主题,探索多渠道市场化运营模式,打造时尚设计协同平台、助力提升服装原创设计水平,挖掘和扶持全产业链设计创意人才,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通过中国国际童装设计交流中心的授牌以及青岛时尚创意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的落地,充分展现了即墨为打造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国童装看即墨”的奋斗目标,加快加大开放合作交流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即墨童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墨童装专场通过即墨童装品牌、优秀设计师趋势发布向全国传递即墨童装的品牌潮流风尚,通过搭建品牌、设计师在线交流平台,让设计师直接面对消费者,感受市场需求,推出受市场欢迎的精细化、体验化、高端化、个性化产品,成功引领带动中国童装品牌的创新实践与发展。秀演由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杨子、施杰等优秀设计师领衔,爱西亚、雪达、ZHD BABY、DU4、小小尼韦兰、PULALA、天迪曼、小鱼多漫、耐比克等即墨童装品牌及设计师共同参与流行趋势发布。
 
 
2019青岛国际时装周即墨童装专场汇聚了国际顶级品牌供应商,知名时装设计师、本土服装服饰供应商、电商平台,全面放大了即墨童装产业平台的资源聚集效应,并组织邀请国内外童装采购或渠道商参加即墨童装OSO品牌馆商业对接与展销活动,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即墨童装产业对外交流的国际化形象与实力,同时促进了中国童装产业的升级与发展进程。为期两天的商贸对接活动,即墨童装OSO品牌馆挤满了众多意向加盟代理商、采购商、渠道商、专业买手、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机构等。
 
 
在祖国70华诞将至之际,即墨面向世界,聚势添翼,为绿色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今天的即墨充满了发展活力,激活了童装产业创新的未来,即墨童装产业集群将在全球童装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竞争格局中占据重要位置。 

 

未来即墨将持续聚势赋能,促进优化产业资源配置,加快升级产业结构,继续推动即墨童装模式和业态的创新。以贴近市场需求,搭建产需对接新载体,推动“新锐力量”快速发展,构筑时尚设计价值生态,把握时尚设计话语权,不断提升即墨童装产业新价值。(即墨中纺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