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9-12 14:19:00
2019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暨意法原创女装大厦一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近日,2019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暨意法原创女装大厦一周年庆典在意法原创女装大厦盛大举办,集团领导、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总经理郭福荣以及意法旗下各兄弟市场领导、全国三十多家友好市场领导及采购商团、欧洲采购商团、服装行业人士以及多家媒体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现场燃情时刻。

 

以“原创之势,放肆潮流”为主题的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是意法原创女装大厦一周年之际,以“动态秀+潮流展”相结合的模式展现原创品牌实力、优质新品货源,重磅呈现一场创意文化与服装产业相交织的时尚盛会。较之2018首届意法原创时装周,格调、规模又上一台阶。

 

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总经理郭福荣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大厦不忘初心积极助推原创品牌的升级和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对本次时装周寄予厚望。郭福荣表示,未来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将持续凝聚商户力量,加强与中外友好市场、行业机构的合作交流,将中高端原创女装的发展定位进行到底,让原创大厦成为杭州原创女装行业的一面旗帜,助力中国原创女装的发展和升阶。


  

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总经理郭福荣致辞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荣誉会长何建兴也在致辞中表示了对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平台实力的认可,并表示愿意与意法携手为中国与法国两地的企业牵线搭桥,打通中法服装经贸渠道,将意法品牌、产品带向国际!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荣誉会长何建兴致辞

 

开幕式上,意法企业家俱乐部和株洲市品牌服饰联合会签订战略协议。双方的签约,筑成了双方以及双方会员今后精诚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也将加强交流,本着“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共同绘就经贸往来、融合发展的局面。


 

签约现场 

 

意法商业集团IP形象“意多多”的首次公开亮相成为此次开幕式一大亮点。以阳光开朗、时尚多变为形象设定的意多多, 将作为意法新家人,参与到意法品牌建设中来,成为意法对外的有温度、有性格的鲜活名片,增加大众对意法的情感化认知。
 

 

经过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角逐产生的首届“意法杯”女装设计大赛十佳服装设计师,亦携成衣作品惊艳亮相秀场,鲜明的色彩基调与丰富的设计细节,搭配秀场模特极具节奏性的台步,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个性与创意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秘书长、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顾小华,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副院长胡迅上台为设计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Maxstyle旗下品牌PH23作为本届时装周首秀品牌在开幕式压轴出场。简洁、时尚、前卫的设计协同打破常规的搭配经模特动感演绎,愈显品牌凸显自我、独立、个性张扬的时尚腔调。这场玩转色彩、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时装大秀,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至此,第二届意法原创时装周开幕式暨意法原创女装大厦一周年庆典圆满举办。(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