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10-25 10:55:00
探访越南河内市场 全球纺织网越南对接会首次在河内举办

 

 

10月22日,由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全球纺织网执行的越南对接会在河内举办,30余家纺织企业共50余人携优质面料赴缅对接,本次活动是“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海外对接活动之一,也是全球纺织网根据今年考察河内纺织市场与面料需求的实际情况,首次在河内尝试举办对接活动。

 

 

 

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向河内采购商表示欢迎

 

 

近年来,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旗下全球纺织网已多次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对接活动,受到东南亚方向纺织外贸企业的普遍欢迎,活动负责人表示,目前胡志明市纺织市场主要辐射柬埔寨、老挝、泰国、缅甸,马来西亚等地区,而河内的业态有所不同:主要针对外贸出口及越南国内品牌,河内服装企业聚集,据悉,约有30万韩国人在河内从事纺织服装行业,而他们的面料采购大多来自中国,期待通过本次在河内举办对接活动,帮助纺企展开与河内纺织行业的合作,接触到新的贸易商机。

 

 

本次对接会,30余家纺织企业共展出6000余款优质面料,涵盖绣花、雪纺、色丁、衬衫面料、牛仔面料等多品类。来自河内及周边地区的越南采购商到场采购,从对接交流情况来看,河内采购商对本次带来的中国面料表现出较高的兴趣,现场不少采购商剪样,登记采购意向。

 

 

本次对接会,全球纺织网特别为供应商提供了全球纺织网国际站多语言站点服务,配备了便携标签打印机,供应商可将自身产品信息通过国际站上传后,自动转换成越南语,并快速打印二维码标签,采购商通过产品扫码即可快速看懂面料信息,有效提高双方交流效率。

 

本次越南行,全球纺织网还将组织企业团实地走访河内、胡志明市两地的面料市场,对于初次接触越南市场的企业来说,是一次快速了解当地行情的好机会,对于多次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而言,也便于在走访过程中,拜访越南合作客户,推介企业的最新产品信息。 



 

(全球纺织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