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9-21 16:00:00
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即将举办

 

2020年9月20日-22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办,同期将举办“清河羊绒品牌发布会”、“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等相关系列活动。


 

(资料图)

 

本届交易会本届交易会“绒视界·云未来”为主题,突出三大亮点:

 

(资料图) 

线上线下联动展示

 

本届交易会将邀请拼多多、快手、抖音、淘宝等平台知名网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设立全时空、强互动、可定向的参展商专属直播间,通过网红直播活动营造类实景营销互动效果,采购商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便利查阅关联展品,提高网上洽谈成效。

 

(资料图)

 

“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将重磅亮相

本届交易会将择优遴选全国服装纺织产业集群和河北省优秀特色县域产业集群的100个展位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并与清河电商企业进行对接,旨在搭建清河电商企业与全国服装产业集群地的合作,优化产业生态、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清河电商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构筑清河经济发展新引擎。  

 

 

(资料图)

 

“清河羊绒时装周”将精彩上演

 

第二十七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时装周将以清河羊绒知名品牌、网络品牌、原创设计为依托,汇聚整合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形成以作品发布、商贸交流对接、促进时尚消费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并邀请各个平台的网红参与其中,集中呈现一场“线上直播+即秀即卖+平台对接”等多环节于一体的新形式时装周,向外界展示清河设计和清河品牌的力量。时装周期间将举办多场羊绒品牌发布秀,其中既有各个设计师的原创作品,也有多个设计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作品,同时还有红太、帕米尔等清河优秀品牌企业的最新产品。(羊绒小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