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0-14 10:24:00
网红带你买遍濮院,2020中国濮院直播带货节启幕

 

9月19日,2020中国濮院直播带货节正式启动。活动中,众多“网红”进行直播带货大PK,通过直播带货与数字营销赋能中小微企业,打开濮院时尚产业经济的全新销售模式。
 

 

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市委常委朱伟强,濮院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伟明,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剧产业协会会长、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主任尤小刚,抖音浙江城市经理董杰,以及桐乡市相关部门领导、濮院镇相关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

 

 

潘敏芳宣布本2020中国濮院直播带货节正式启动。

 

 

朱伟强在致辞时代表桐乡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直播带货节以直播带货与数字营销赋能中小微企业,有效聚合产业上中下游优质资源,推动服装产业链与供应链上下联动,对促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摆脱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早日步入正常发展轨道,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各有关企业、机构及有关人员,通力合作,踏实肯干,各尽其责,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本次直播带货节各项任务并达到预期效果。

 

 

苏伟明指出,今天启幕的2020中国濮院直播带货节,将进一步推动世博原创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以直播电商为特色的新型市场建设步伐的加快,也将推动濮院毛衫服饰产业线上新渠道的加速拓展,以及传统交易市场新业态、新模式的加速蜕变。苏伟明表示,通过发挥“产业+市场+旅游”的综合优势,全域推进产业技术创新、销售模式创新、平台创新等,构建起高质量的特色时尚产业链,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濮院优势,体现濮院特色,打响濮院品牌。

 

 

沈建华表示,濮院联合抖音官方平台共同举办本次直播节,就是希望赋能中小微企业,帮助中小微企业建立直播系统、有效打通“线上+线上”“电商+直播”销售通路,让中小微企业产品足不出户即可销往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市场。

 

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剧产业协会会长、短视频内容工作委员会主任尤小刚,抖音浙江城市经理董杰,世博云仓CEO吴兴渭,跨联易购国际电商基地董事长池学先后进行了讲话和发言。

 

 

活动现场,浙江华越毛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世博云仓CEO吴兴渭就云仓入驻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目前,世博原创中心已经形成由跨联易购国际女装电商供货基地、买手股份原创供应链平台、创播共享直播基地组成的三驾马车并加智慧云仓服务的生态化多功能新型市场发展格局。

 

 

伴随“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渗透及应用,如今电商经济已成为濮院市场与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抓手。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濮院带来了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机遇,一时间,网络直播这种方式强势登上濮院羊毛衫市场上的“热搜榜”, 一支话筒、一个摄像头、一台电脑,成为了濮院各市场主体的“标配”。

 

濮院时尚产业正在寻找新模式,直播电商更是一个大趋势,可以帮助中小服装企业和外贸出口企业快速搭建线上销售渠道,依托各大直播平台实现互动性更强、消费体验更好、成交效率更高的新渠道营销,从而有效打通中小服装企业的线上销售渠道,为陷入困境的中小服装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统计,今年1至6月,濮院羊毛衫市场实现电商成交额200亿元,物流园区场站快递量1145万余件,比去年同期增长94.85%。

 

本次直播带货节由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濮院镇人民政府全程指导,由浙江华新实业集团、抖音官方平台以及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共同主办。浙江华越毛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创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涨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羊毛衫协会、桐乡市濮院毛衫业成长企业联合会、浙江华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买手股份有限公司、跨联易购国际电商基地联合协办。(濮院发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