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0-14 10:36:00
“云牵”越南 ,“丝路柯桥·直播全球”柯桥布商云商展将于10月开启

 

 

当下,新冠疫情依然在全球蔓延,全球纺织产业形势依然存在诸多变数,经济下行压力之下外贸出口陷入低谷。为帮助企业稳住订单、开拓市场、保住份额,10月“丝路柯桥·直播全球”柯桥布商越南云商展—2020浙江(绍兴柯桥)出口网上交易会(越南站—纺织面料专场)将正式上线。该活动基于历届世界布商大会及中国轻纺城等优质产业平台的全球高端资源,为柯桥纺织企业搭建线上商贸对接的“云”平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针对越南品牌、贸易公司等采购商定向推介柯桥纺织产品,并提供境外相匹配的线下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国际合作、寻求可持续的经济增长,降低疫情对产业供需两端的冲击与影响,促进全球产业链互利共赢与协同发展。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柯桥区纺织企业公开征选,甄选符合越南品牌采购需求的面料产品,通过柯桥线上直播间及越南相关直播平台进行展示推广。届时,柯桥纺织企业将在直播间中对其产品的性能、特点、优势等关键点进行全面介绍,同时还可与越南采购方在线即时沟通与达成合作。据悉,越南纺织服装协会将组织邀请其国内的百余家专业采购商参加此次“云采购”,力促中越纺织业实现云“牵手”。

 

从“日出华舍万丈绸”到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纺织产业链、最强的纺织产能、最大的专业市场,柯桥作为“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先行区”,以“一块布”托起“纺织之都”,绵延“一带一路”链起全球纺织的合作与发展。历经两届世界布商大会,柯桥的世界纺织“朋友圈”与合作版图愈发壮大。

 

近年来,越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速。作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纺织服装出口国以及多个国际自由贸易协议成员,越南未来的市场空间巨大。据越南媒体报道,2020~2025年,预计越南出口额增长达42.7%,其中服装纺织品出口额增长将达到81%。从中可预见,越南对中国纺织面料的需求也将呈大幅增长趋势。

 

疫情之下,此次活动为中越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供需互动营造了良机,也将为国际产能的线上对接开启良好的开端。此次交易会既是世界布商大会理事会成员拓展多元化合作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是推动全球纺织产业可持续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