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10-29 11:04:00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临近!与你有关的都收录在这里了......

 

璀璨夺目的崭新秀场 

别出心裁的时装艺术 

大牌与新锐荟萃的时尚设计师…… 


 

年度时尚盛事——中国·濮院时尚周 

又将刮起新一波时尚风潮!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 

将于11月15日—20日 

濮院时尚工场 

盛大开启

 

今年时尚周主会场将设在新改建的濮院时尚工场,主秀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1000个观众席。

 

 

时尚发布

 

本届时尚周由浙江传媒学院全权负责会场策划、设计、执行。计划品牌走秀共计15场次,其中既有濮院时尚企业和新生代的品牌发布,也将吸引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精英荟萃、含金量足。

 

 

 

展览展示

 

秀场区域外围设置“濮院优选”showroom,实现“即秀即采”的品牌企业贸易对接,吸引品牌服装、设计师、采购商、代理商和经销商与品牌企业对接,促进合作。还有第五届“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作品展以及浙江理工大学新产品展等。

 

 

商贸对接

 

本届时尚周不仅与濮院时尚购物节、濮院企业2021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需求相结合,还将邀请全国的品牌采购商、设计师、经销商走进濮院,开展采购对接、贸易配对,充分调动濮院各个市场主体、商会和企业参与时尚周的积极性。

 

 

会议论坛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颁奖典礼,将颁布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中国纺织服装杰出代表等奖项,以鼓励在行业内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及市场。

 

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新锐论坛、濮院时尚设计论坛、沙龙将相继推出,探寻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产业发展路径。

 

云展会

 

 

推出濮院“云上时尚周”,全程线上直播展示,在时尚发布秀中选择1—2场插入带货直播,开展“即秀即采”,增加线上采购成交量。拟举行濮院网商大会,邀请网络平台、服务机构和供货商举行会议论坛,开展精准对接。

 

 中国·濮院时尚周名片 ★

 

 

中国·濮院时尚周是濮院重要的区域性综合型时尚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羊毛衫协会、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自2017年创办以来,通过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和商贸活动,引得濮院企业、市场、商家广泛参与,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独立设计师、时尚人士和专业市场采购商参与时尚周活动,吸引媒体和线上线下客商持续关注。

 

回顾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超100家全国性媒体参与报道、各新闻报道浏览量超500万、视频直播浏览量超300万、新浪微博阅读量超3200万、累计15000多位客商及观众到现场参与发布秀及商贸活动。(濮院发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