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3-25 10:28:00
洪合毛衫抱团亮相,展现产业发展新姿态

 

 

 

3月17-19日,2021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行业精英云集、线上线下互动,搭建高质、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阳春三月,柳绿花红,万象更新,“洪合毛衫”在经历疫情考验后也像春天一样呈现出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洪合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洪合毛衫商会牵头组织7家毛衫企业以“中国毛衫名镇——洪合”区域集群品牌形象抱团亮相2021PH Value,向业内人士展示洪合毛衫原创原产的多面魅力。出席此次展会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王水元,越秀商投党委书记、轮值总裁林德良,广州白马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洪,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党委书记阮春锋,洪合镇党委委员周建平,洪合镇毛衫商会会长姚明良

 

 

嘉兴市秀洲区洪合镇党委书记阮春锋在致辞中表示,洪合镇是“中国毛衫名镇”、“中国毛衫电商供货基地”、“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历经40多年的发展,洪合毛衫产业已打下扎实的产业链基础,在转型升级道路上多措并举一手抓产业升级、产品创新,一手抓“互联网+”,不断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近年来,洪合毛衫总量规模不断扩大,辐射带动不断增强,产业集群效应明显,年交易规模已达300多亿元。

 

 

洪合镇毛衫商会会长姚明良在展会上介绍,作为纺织行业重要的产业集群地之一,洪合镇始终坚持以“互联网+”作为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思路。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更是以“互联网+产销市场”的新模式定位,对洪合毛衫产业进行彻底升级,快速适应了如今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供需模式”。国家级F2B产业互联网协同平台“毛衫汇”,不仅能随时随地为全球采购商架起直达源头工厂的便捷通道,还为洪合毛衫产业集群提供了集研发、生产、市场于一体的协同创新服务,有效带动了洪合毛衫产业商业价值的持续增长。

 

 

品牌汇聚,原创魅力

 

本次参展主题为“互联网+”时尚创新的规划理念,汇集了LEADOWN、维格、三十秋、格兰依舍、乔兰、鼎盛等优秀毛衫品牌,展品涵盖羊毛衫、羊绒衫、时尚针织系列新品。同时,以“毛衫汇”为代表的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也亮相本届展会,通过企业特装展区、时尚动态走秀等方式集中展示针织原创设计的力量,尽显洪合毛衫时尚风采,为洪合毛衫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商贸对接,共赢未来

联展期间,洪合展团积极对接国内外品牌商、专业买手、电商平台等,形成产业链上下游深度沟通交流。商贸精准对接,把握新设计、新零售的最新趋势,以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品牌实现最精准、优化的合作方案,共同探讨市场趋势,共赢智能未来。 

 

 

产业新征途,再创新辉煌

 

在未来五年时间,洪合毛衫产业将牢固树立“互联网+”创新发展理念,构建洪合毛针织产业发展的新基础、新战略、新模式、新动能,促进洪合毛针织产业流通资源品质提升、效率提升、业态融合、功能完善,实现产销互动、产城融合,使洪合能以毛针织产业为抓手,在5G时代走上转型升级发展快车道。洪合镇党委镇政府也将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将毛衫产业打造成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成为壮大时尚纺织产业的重要支撑,成为洪合乃至秀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板块。

 

 

(嘉兴毛衫)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