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4-06 15:59:00
濮院镇时尚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举行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教材,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4月1日上午濮院镇时尚大讲堂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党课邀请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莹莹为濮院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授课。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主持专题党课,镇政府、管委会、濮旅委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 

  

 

主题课堂上,朱莹莹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的主题党课。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并以其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期的工作历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生动实践”。

 

授课中,她紧密结合浙江省的区位优势,从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历史背景、民营经济,结合嘉兴市当前面临的新挑战为主要内容,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红船精神”的理解。

 

专题辅导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思想深刻,提高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理论素养,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并对濮院镇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苏伟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濮院百年沧桑巨变放到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去全面理解,更好把握濮院在各个历史时期所担当的作为、所作出的贡献,更好把握当前濮院所处历史方位、所负历史责任,进一步增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

 

最后,苏伟明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向其他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精心部署安排,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创新动作有特色。

  

二是抓住学习重点。要把学党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红船“护旗手”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面全程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提升实践能力。要知行合一重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为濮院向着“高水平建设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质量打造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不断迈进贡献力量。

 

朱莹莹教授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区域经济方面的教学与研究。目前主要开设八八战略、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等教学专题,课程先后获省委组织部精品课程奖、浙江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奖等。主持省市级相关课题30多项,咨政成果曾获浙江省委袁家军书记、省委王辉忠副书记以及嘉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获社科优秀成果奖、优秀咨政成果奖十余次,被评为嘉兴市优秀教师、社科优秀工作者、嘉兴市第二批杰出人才等。(濮院发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