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4-06 16:16:00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日,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轻纺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轻纺城股份公司党委、轻纺市场派出所党支部、直属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市场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委行政事业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轻纺城建管委主任冯华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轻纺城建管委副主任钱苗娣主持。

 

钱苗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中国轻纺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从组织各层面专题学习、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开展党史教育文化活动、开展“三服务”专题实践、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培训、开展“百年辉煌,我心向党”交流研讨、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方面落实,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统筹兼顾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四五开局和建党100周年,为加快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贡献纺城“竞跑领跑”力量。

 

冯华林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迅速抓好中国轻纺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引领、履职尽责,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要求,中国轻纺城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国轻纺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举行了“纺城有家·特别的回忆”百名党员讲党史开讲仪式和“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党史赠书仪式。

 

动员部署大会后,紧接着举行专题培训会,大会邀请到柯桥区五老宣讲团成员张尚明,他围绕“新时期党员责任担当”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回顾党史,牢记初心本色。他认为要把党员担当落实在上为政府分担,下为百姓分忧中,新时期党员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乐于担当的典范,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而又实实在在的一课,让大家深受启发。

 

“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守好红色根源,才能传承红色基因,谱写纺城新篇。在中国轻纺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感悟思想伟力,传承优良作风的初心所向,是推动自我革命,强化宗旨意识的信仰之基,是发挥纺城优势,践行“领跑竞跑”的精神动力。(绍兴柯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